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鸣佐】《不语不归不怨》Chapter.12

Chapter .12

最后还是香磷先找到了鸣人的位置,并且告诉了佐助,佐助也同意先去找鸣人。

鸣人三人正跟着赤丸往前奔,突然,赤丸就停下了,牙赶紧上前检查。佐助就在附近!牙扭过头来对鸣人喊。鸣人其实先前也有些感应,但是怕又是一场空就没带期望。至于牙说的这个,他也不敢抱期望,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鸣人。”这是谁的声音,是梦里的声音,是佐助的声音。

“鸣人?”没有反应,佐助心想难道自己的感知能力已经这么差了吗?

鸣人转过身去,看着眼前戴着黑色兜帽的男人。帽子有些大,把他整个头都包进去了,看不清脸,但是鸣人就是不会认错,这就是佐助,是他的佐助,是他最爱的佐助,是他今生今世,乃至生生世世都要爱的佐助。

鸣人大跨步上前,扯过略显单薄的身体,紧紧的按在怀里,使劲感受着怀里的温度,嗅着熟悉的气味,一遍一遍吻着兜帽下的耳廓脖颈,嘴里不住的喃喃:“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再也不会放你走,你不能走,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说着又是一阵乱吻。

被鸣人死死抱住的佐助心里也是情动不已,没有鸣人感情表达的那么强烈,佐助抬手轻轻地在鸣人背上安抚他。旁边的人都看傻眼了,这是什么情况,这不对吧,怎么感觉有点奇怪。

鸣人情绪慢慢稳定下来,但还是抱着佐助不放,佐助也没挣开的意思。

香磷看不过眼了:“佐助该休息了,你放开他。”

佐助被香磷从内心世界拉出来,才发现他和鸣人现在在众人眼里是多么暧昧,就轻轻的挣扎了一下,不得已,鸣人放开佐助,但还是一只手搂着,“佐助休息我看着,你们不用担心。”说完转身就走。佐助看不见,不知道他往哪个方向走,一个不小心差点绊倒。鸣人赶紧把他捞进怀里,俩人来了个面对面。“吓!”鸣人吓了一跳,佐助的眼上缠着绷带,让他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前些日子见的那个奇怪的男人。

佐助知道鸣人想问他事情,但他现在不想说,“回头告诉你,先带我我休息,我很累。”这句话只有鸣人能听见。

纵使心里有千万个疑问,现在也被鸣人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心里剩下的只有满满的心疼和自责,“好。”说着半扶半搂的带佐助去休息了。留下几个人干瞪眼。

“你们是鸣人的朋友吧。”香磷问牙和志乃。

“是的。”牙回答,他见过鹰小队的人。

“那他的事情你们都知道咯。”

“差不多吧。”这女人搞什么鬼。

“那鸣人和佐助怎么回事啊。”

“什么怎么回事啊?你想问什么?”牙被香磷搞糊涂了,这什么问题啊。

“诶,算了,跟那家伙是朋友,想必也不怎么聪明。”香磷无奈的跟着大蛇丸他们去找旅店了。

“诶,你怎么说话呢。”牙被惹毛了。

“他说你笨。”志乃总结。

鸣人把身上的披风脱下来铺到地上,又把外套脱下来叠好,运行查克拉使身体发热,然后环抱着佐助让他枕着外套躺在自己身上。佐助躺在鸣人怀里感觉周身暖烘烘的,连五脏六腑都热了,近日来连日的奔波的疲惫感慢慢袭来,眼皮也越来越重,想与鸣人说会儿话的心思也没了,只想现在睡个好觉,渐渐地沉沉睡着了。

看着身上睡的香甜的佐助,鸣人心里的幸福感一遍一遍冲击着大脑,差点要颤抖起来,他现在就安静的自己怀里,安静地睡着,依靠着他,他是他的依靠,是他唯一卸下心防安心依靠的人,这种满足感令鸣人热泪盈眶。眼光慢慢的聚焦,看着他眼上的绷带,手指摩挲着他的耳廓,鸣人想起来了,在看到佐助眼上的绷带的时候,他就想起来了。他想起来他是怎样的发疯,怎样的杀人,如果猜的没错的话,那天见到的那个男人就是简中,至于那个简一应该在屋里,真是命大啊,被人救了,不过,有人救你们第一次,就不一定有第二次了。鸣人眼里泛着嗜血的光芒,但手指对手下的人却是越发的温柔。

找好旅馆,牙过来喊鸣人过去,看到的正是这副场景。鸣人怀里抱着佐助,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佐助的头发,像是在安抚,看向远处的目光却是狠厉的令人不寒而栗,这样的鸣人散发出来的气势令人有一种他俯首称臣的冲动。他还是晚些时候再过来吧。

佐助迷迷糊糊的醒来,感觉自己还趴在鸣人怀里,有点尴尬。于是就坐起身,准备起身。鸣人见他醒了,知道他不好意思,偷偷抿着嘴笑了笑,也起身扶他起来。帮他整理好衣服,再随意的把披风往身上一甩,搂着他往旅馆走去。

“你不用一直这样吧,我又不是不能走,你扶我一下就可以了。”佐助感觉被鸣人这样搂着很不舒服,他俩身高差不多,这样的姿势很难受。

“我哪样了。”鸣人想调笑他一下。

“这样!”

“嗷!”佐助是什么人,鸣人一噘嘴就知道他放的什么屁,于是就使劲在鸣人腿窝上踢了一脚。

“你说怎么样?”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真狠心,踢得我整条腿都疼了。”鸣人不敢再搂他,只有小心的扶着他。

佐助不理他,一步一步踏实的往前走,看他这么小心翼翼,鸣人心疼的要命,心里更加恨简中兄弟了,“你随着我走,前面不会有坑或是绊子的。”鸣人拉过他的手在前面带着他走。佐助心里想,这鸣人年纪大了,酸话也说的挺溜的。

鸣人拉着佐助走了一段路,佐助突然问:“还疼吗?”

“嗯?”但也仅是一瞬间鸣人就反应过来了,“疼,哪能不疼,你踢得那么狠,估计都肿了。”说完笑嘻嘻的看佐助脸上的变化。

果然,佐助听他说疼,心里也很是愧疚,早知道就不踢那么狠了,“回去让大蛇丸给你些消肿的药,涂上去很快就消肿了。”本来是想博取同情心的鸣人,听他说到消肿药,怎么也开不起玩笑来了。“你这些日子肯定不好受吧。”虽然都是大男人,还是忍者,大伤在所难免,小伤也是不断,但在鸣人心里就是佐助喝水烫着他心里就不好受。

“还行,有鹰小队在身边,没什么不方便的。”

“佐助,我想听你说说原因,我想知道。”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让你受到如此伤害,从今往后我一定帮你挡着。

“就是好不容易想做些善事,结果成东郭先生了。”佐助苦笑道。

“切,我还不知道你,说什么善事不善事的,在你心里啊,自己做的就是对的,才没有什么善恶之分。”

“哟,你挺了解我的嘛,这么了解我,来,说说我娶小樱做得对不对。”

本来和谐的气氛一下子被打乱,鸣人面露苦色,看来佐助原谅自己的日子是遥遥无期了。佐助知道鸣人对他的愧疚,但他心里有气,就是故意要戳他痛处,“怎么不出声,对不对?”

鸣人死活不出声,任佐助怎样激他咬住牙死活不松口。佐助气出的差不多了,也就不理他了。两人一路无话走回旅馆。

到了旅馆,香磷坐在下面等佐助,看见佐助被鸣人带回来松了口气,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松口气。鸣人知道香磷喜欢佐助,所以对她开心不起来,情敌见面分外眼红。鸣人没有让佐助跟香磷走的意思,紧紧的拽着佐助的手腕。香磷也没有丝毫退让的知觉,跟鸣人眼瞪眼,仿佛他俩谁把眼珠子瞪出来佐助就跟谁走似的。

重吾下来想知道佐助回来没有,刚转过楼梯口就看到香磷和鸣人两个在大眼瞪小眼,于是就默默的走上前去,拉着佐助另一只手准备走。佐助感觉到来的是重吾,很放心的顺着重吾的脚步往前走,但另一只手还被鸣人拉着,就挣了挣。

鸣人的眼都快瞪爆了,眼泪都要流出来了,结果佐助竟然趁他不注意想走,还很放心的样子,明明那种信任感应该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于是死活不放手让佐助为难,看他选谁。鸣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个世界上,佐助最信任的人以前的鼬,现在是鹰小队,是鹰小队跟他出生入死,荣辱与共,对他没有一点私心,所以鸣人在这场信任的争夺战中注定是失败者。

“鸣人,放开。”佐助侧过头对鸣人说。

“我不...”我不放开!后面的话在看到佐助不高兴的脸色后咽肚子里了。

佐助跟着重吾去吃饭,香磷对着站在那一动不动的鸣人冷嘲热讽:“现在想起来抢了,以前佐助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不知道珍惜呢。”看着鸣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香磷心里一阵舒爽,接着说道:“我作为一个女人都放弃了,佐助有自己的家庭,只要他生活的快乐,我比谁都高兴,他跟不跟我在一起无所谓。而你作为以前佐助的,伴侣?呵呵,竟然亲手把他推到别人身边,真是够大度啊,现在又想起佐助来了?你以为佐助还会跟你在一起?佐助如果知道他有个女儿,你以为他会抛下他女儿跟你在一起,这些暂且不说,就是你,你也有孩子吧,你就那么狠心能舍弃孩子跟佐助在一起?呵呵,梦该醒了。”

“说完了?”鸣人心里其实已经奔涌翻腾,但是面上还表现的云淡风轻,至少,不能让这个女人得逞。

香磷知道他也就是装装样子,嗤笑一声,转身走了。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65 )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