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鸣佐】《不语不归不怨》Chapter.05

Chapter .05

小花拿了佐助的眼睛迅速往回赶,这次跟她出来的人都死了,功劳必定都是她的,到时候还不是自己想要什么是什么,他泷影敢说一个不字她就毁了这魔物。三日后小花终于赶到泷隐村,直奔泷影办公室而去。

“扣扣扣”稍显急迫的敲门声响起,泷影简中头也不抬得说了声请进。吱呀一声一个纤细的身影闪进来走到简中桌前。

“到手了?”平静的声音透出一丝贪婪的颤音。

把罐子在简中眼前晃了晃,不出所料的看到简中疯狂的眼色,不慌不忙的把罐子放进怀里,小花看着简中:“怎么样,满意吗?”简中狠狠的点了两下头,那是多么美的眼呐,若是到了他手里,到时候他还会屈居这小小的泷影?

“那么我提任何条件都可以喽?”

“当然!”

“那好,把简一放了。”

“……”简中沉默了,简一是他的弟弟,当初对他心怀那龌龊的心思,被他寻了个理由关了起来,说起来已经有六年了,现如今小花提出释放他的条件,虽然不想答应,但是诱惑太大,再说简一说不定已经对他放弃了,简中如此那般沉思一番也就答应了小花的条件。

把罐子给简中,小花留下简中一个人在屋子里对着罐子又亲又抱出去接简一了。

鸣人起了个大早,披上火影披风不顾雏田喊他吃饭的声音就匆匆往办公室赶,他不放心,昨晚那梦实在是太真实了,他不管,他要去找佐助,他要确认他平安无事。

看着鸣人火急火燎的进来,鹿丸惊讶了一下,很久没见鸣人这般着急的样子了,有几年了呢,哦,从佐助走后就没见了,应该是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

“发生……”

“鹿丸,我要去找佐助!”他还没问出口鸣人就打断他迫不及待的说了出来。

“呃,什么?”鹿丸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

“我要去找佐助,他出事了。”鸣人着急的跟鹿丸解释。

“你怎么知道的。”

“我就是知道!”鸣人急了,他总不能跟鹿丸说他这是他做的梦吧,这样鹿丸是铁定不让他出去的。

毫不在意鸣人的怒气,鹿丸语重心长的对鸣人说道:“现在你是火影了,身在其位必谋其职,不能因为私事耽误了公事,为木叶创造一个平静安全的的环境,保护他们不受战争伤害这是你所担负的责任。”

“我知道,现在不是好好的么。”鸣人感到很无力。

“是好好的,但这种和平是建立在与其他各国之间的平衡上的,过几日你要去泷之国商讨边界领土问题,所以现在你还不能走,不仅不能走,你还要留下来跟我好好讨论一下该如何交谈。”

“什么!佐助怎么办!”鸣人这回事真的怒了,他不去找佐助谁去找,他不去救谁去救,这时候鸣人已经忘记这只是他做的一个梦罢了。

看着鸣人处于爆发边缘的样子,鹿丸感到一丝疑惑:“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是怎么知道佐助出事的。”

“我…我…我梦到了,我的梦很准的,哦,不对,一定不准,佐助不会死的。”鸣人想说服鹿丸但又怕应验,说话前后矛盾。

朝上翻了个大白眼,鹿丸坐在椅子上脚放在桌子上,悠闲的说着:“你认为佐助会那么弱吗?除了你谁能干掉他,况且这只不过是你做的梦。”

听他这么说,鸣人也平静下来了,低头略一思考,感觉鹿丸说的有理,也许是好久没见佐助太想他了,等回头事情都处理完了给自己放个假找他去,不管他愿不愿意见自己,反正他是要见他的,到时候死皮赖脸也要把他弄回来,这么一想,鸣人心情很舒畅,跟鹿丸告了别回家吃饭去了。

好久没见这么刺眼的阳光,简一抬手挡了挡,待稍稍适应了才放下手,看见不远处站着一个模糊的身影,看体格不是哥哥,走进看,原来是小花,好久不见一点都没变呢,记得他被哥哥关进去的时候她才到哥哥大腿,当时抱着哥哥大哭给他求情,他当时还讨厌她来着,哥哥浑身上下都是他的怎么能让别人碰。

“好久不见,哥哥。”小花是简一捡来取悦简中的,因为小花不会长,就是侏儒,不过简一让她喊他哥哥。

“嗯,你做了什么。”简一知道简中是不会放了他的,除非有什么人威胁他,想到小花威胁了哥哥,简一心中升起一团怒火。

小花知道他不高兴,但是她也不怕,她不想这个人永远呆在那恶心的地牢里,他属于阳光。调整一下思路,小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尽数告诉他。

听了小花说的事情,简一心中出现一个念头,不一会儿一个邪恶的计划就产生了,嘴角咧开一个笑容,在苍白的脸上显得尤其邪恶,拍怕小花的头,简一说道:“干的好。”

小花惊住了,简一不是最讨厌别人伤害简中的吗?难道他没有那种心思了?

不理小花满脸疑惑,简一悠闲地散步在阳光下,他要去见见那个疯狂的哥哥。

“在这里!”香磷对着身后大喊,随后疯狂的跑到佐助身边。

看着佐助躺在血泊里,两眼被人挖走,胸膛数个窟窿,香磷浑身颤抖,牙齿止不住的打颤,跌坐在地上不敢把手伸过去。随后赶到的大蛇丸跟水月重吾看到这个状况也是吃了一惊,这是佐助?佐助怎么会这么弱。重吾的咒印迅速爬到脸上,几近暴走,大蛇丸发现了赶紧制止了他。

“重吾,抱着佐助跟我来。香磷水月你们俩在这查是谁干的,我好久没做标本了呢。”大蛇丸也很愤怒,这是他的风,绝不容许任何人阻断,到时候定要让他们生不如死。

直到大蛇丸跟重吾走了,香磷还在地上不断抽搐,水月虽然平时经常嘲笑她花痴,但是他现在一点也不像嘲笑她。

“走吧,我们去查谁伤了佐助。”水月小声对香磷说。

“……”

看她没反应水月狠了狠心:“总得把眼睛找回来吧。”

果然,听到这句话,香磷止住了颤抖,慢慢抬起头看着水月,无神红眸闪过一丝希望。

“走吧。”水月上前扶起香磷,让她靠着自己的肩膀。

香磷跌跌撞撞的随着水月的脚步前行,忽然停住脚步:“停。”

水月停住,他知道香磷有发现。香磷指了指前方角落里的一个大缸:“那里。”

那里是当时小花的藏身之处。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