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扉柱】《黑色婆婆纳》【第三章】

       我这文写的真没那么好,这是专门给一个人写的,没顾虑大多数人,所以肯定有很多毛病,真的不要再给那么高评价了,我会羞愧死的😷😷😷

第三章、 
         
        回到族内,医疗忍者赶紧给柱间治疗,这期间扉间也跟着。就这么过了一夜,在听到医疗忍者说柱间已经脱离危险的时候,紧绷的神经一下松下来,整个人昏了过去。

  族内大院里有棵大柳树,一到夏天那些枝枝条条的垂耷下来像把大伞。到了晚上的时候,老人们喜欢在那下面纳凉,而小孩子们就爬上树捉迷藏。

  扉间跟小伙伴们玩的时候总被第一个找到,所以他这次准备藏深一点,他一直往上爬,直到他认为再也不会有人找到才停下隐藏好。确实没有人找到他,看着小伙伴们一个个着急地寻找他,他得意极了。慢慢人都走了他才意识到不对劲儿,诶,不要先走啊,我还在上面呢,这怎么下去啊。香柜奶奶,你帮叫一下我哥啊!同帘爷爷,我知道你曾经是忍者,帮帮我!由于他爬的太高,没有一个人听到他的话。

  夜深的时候,扉间坐在树上,身上被蚊虫咬的一个个都是小红包。他没有放弃,他相信哥哥一定回来找他的。果不其然,大老远的他看见柱间朝大柳树这边过来了。

  “哥哥,哥哥!”扉间大喊。

  柱间晚上一直不见扉间回来,很是着急,还没开饭的时候就出来找他。他先是去那些跟扉间总是玩在一起的小孩子家里,那些小孩子都说他们以为扉间回家了。最后一个孩子说,他们在大柳树上捉迷藏,没找到扉间,以为他捉弄他们先回家了。扉间一定还在树上。如他所料,快要到大柳树的时候,他就隐隐约约听见扉间喊他。

  扉间抱着枝杈往下探头,平常高大的哥哥现在好渺小啊。

  “你抱着树别动,我上来接你。”

  “好好好。”

  柱间把查克拉凝聚一点在脚上上了树。

  “哇!哥你好厉害,回头也教教我吧。”说着就鼓起掌来,吓得柱间赶紧警告他,”别动!“他这才老实了。

  扉间挂在柱间脖子上,说,“哥,其实我今天特别害怕你不来找我。”

  “......”

  “但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谁告诉你我一定会来的。“

  “大柳树告诉我的。”

  “那它有没有告诉你不要爬那么高。”

  扉间知道他这个哥哥又要说教了,于是就转开话题,“哥,你会像今天这样我不见了寻找我吗?”

  “...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刚才在树上的时候很害怕,感觉你们都把我抛弃了。”

  “怎么会?你看我不就是看到你没回家吃饭就出来找你了么。”

  “哥,你会一直保护我吗?”

  “当然,哥哥保护弟弟是天经地义的事。”

  扉间紧紧搂着柱间的脖子,心里安心极了。

  恐惧是不会消失的,如果你不再恐惧,那只是它隐藏了起来,到了规定的时间它会再次笼罩你。

  丛林深处有熊,他只是听说过,没见过,于是他打算去看看那个连族里的老忍者都害怕的生物。扉间没有告知任何人,他独自一人悄悄地进了山。说熊在水涧上游的一个山洞里,山洞他是肯定不会进的,在外面看看,若是没有就算了,找时间让哥哥带他进山洞看看。

  看到熊的那一刻,他差点叫出声,那是头棕色的熊,尖锐的指甲抠着地面正趴在水边喝水。熊见到了,他也该回去了,若是被这只熊发现了他,那他可就小命不保了。这人啊,总是怕什么来什么,大棕熊喝完水,闻到有陌生生物的气味,寻着鼻子看过来,正好看到准备开溜的扉间,扉间也一瞬间意识到不对,撒腿就跑,边跑边喊救命。大棕熊被他这么一惊吓,冲着他就追起来。扉间感觉还没跑两步,就感觉后面有阴影覆上来了,在他感觉熊的爪子勾着他的衣服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腾空了,确切的说是被一根木桩缠住了,是哥哥!

  柱间一个人或许还能逃脱,但他现在带着扉间,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他肯定会被熊吃了的。他决定先把熊引开,再想办法脱身过来找扉间。跟扉间说明情况,安置好他,柱间就跳下树把熊引走了。

  后来,柱间确实回来了,把他也带了出去,但是他知道,虽然哥哥没说,但他闻到了,那么浓的血腥味,哥哥受伤了。

  扉间缓缓睁开酸痛的眼皮,不知道这是哪里,那股子梦里的血腥味还萦绕在他鼻尖,哥哥强忍着疼痛冷汗淋漓的面容在他脑海里不断闪现,那是哥哥为了救他,为了救他......为了救他!

  哥哥在哪里,他在哪里,没有,这个房间也没有,这也没有,不是说脱离危险了吗?不是说第二天就可以回家调养了吗?哥哥呢!骗我?难道那是骗我!哥哥根本没有脱离危险,他受那么重的伤,流了那么多的血,会不会是...会不会是在...太平间!

  “这位病人,这位病人,请回到你自己的病房,不要打扰其他病人休息。”

  扉间根本听不到他说什么,他一心想要找到柱间,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嘴都哆嗦了,“在哪!在哪!”

  “什么在哪?”

  “就......太...太平间在哪!快告诉我!”

  “在在地下二楼。”

  千手佛间带着早饭进到医院正好看到这一幕,赶紧上前拉住暴动的扉间,强制住他。扉间粗红着脖子挣扎着,“放开我!放开我!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他!你放开我!”

  对付自己的儿子佛间还是有底气的,但扉间也不知道吃了什么药力气这么大,他都快要制不住他了,只有先安抚他,“这就带你回家,回家你就见到你哥了。”

  听这话,扉间果然慢慢平静下来,见话有效,佛间再接再厉,“你哥昨天早上抬回家休养了,你好好配合养伤,别让你哥的伤白受。”

  柱间还活着,柱间还活着。扉间渐渐的放松身体,佛间也放开了他,谁知道他趴在台子上嚎啕大哭起来。哭完一抹眼泪,刷的一下又跑出医院了,佛间放下饭盒赶紧就去追。

  从小时候开始,柱间就一直在保护他,那句“哥哥保护弟弟是天经地义的事”他做到了,这次甚至差点为他丢了性命。都是他的无能,都是他的所谓的仁慈,才害得柱间受这么重的伤。凭什么哥哥保护弟弟就是天经地义,我就是要保护柱间!我要变的更强,强到让哥哥再也不受一点伤,强到为他建造一个和平的世界!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