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鸣佐】《蝉鸣依旧》中

更一点,真的是一点


蝉鸣依旧

鸣人带走了佐助,任是佐助再怎么挣扎鸣人也没放开他。

到了一片空旷的地方,鸣人才放开他。佐助一下地就冲上来要揍鸣人,却被鸣人一只手止住。

“你不是一直想跟我打一场吗?就现在吧。”

说着松开佐助的拳头,佐助一下子退后两步,不敢相信自己刚才被他抓住一动也不能动。好像是从进入死亡森林开始,鸣人就变了,他可以肯定鸣人还是鸣人,只是突然变得稳重,聪明,更重要的是,变得强大。在死亡森林里跟大蛇战斗的时候,自己吓得腿都挪不动,鸣人却能一击杀死大蛇,这是何等可怕的力量。

“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服输了吗?”佐助上前一步想要在气势上压倒鸣人,鸣人笑吟吟地看着他,就好像在拿逗猫棒逗猫,他这神态惹怒了佐助,感觉自己受到了轻视,“一会儿给我拿出你的真本事来,有一点放水我都不会放过你!”

“放心吧佐助,我一定会毫不私藏。”

他话音刚落,佐助一个火豪喷过来,然后趁着鸣人反应之际发动千鸟劈过去。鸣人被击中,化成一股烟,原来是影分身。佐助立即回身,不曾想鸣人搓着螺旋丸就砸过来,没躲开,化成一个木头。

两人都没用真身。

佐助写轮眼飞速转动着,捕捉着鸣人的身影。鸣人根本不用他捕捉,直接站在空地上,就等着他过去,他是真的不想跟佐助打,只想早点结束。

鸣人知道佐助在他右前方的树上,但他不过去,就等着佐助自己过来。

果然没一会儿,佐助忍不住了,从树上跳下来直冲鸣人而来。

蝉鸣呱噪的很,佐助只想捂起耳朵好好睡一觉。一双温暖干燥的手抚上自己的耳朵,把那些烦人的蝉鸣全部隔绝,烦躁的情绪平静下来,慢慢意识模糊,沉进黑暗。

“什么!你说你把佐助打晕了!”

小樱扯着脖子对着鸣人大喊,鸣人赶紧捂紧她的嘴,幸亏他本体在屋里捂着佐助的耳朵,佐助这才没醒来。

“是的,是佐助要跟我打的,我就不小心把他打晕了,我没伤到他,只是打晕了而已。”

小樱明显不相信他的解释,连佐助的面都不让他们见,指不定佐助伤个什么样呢。卡卡西倚在门框上,意味不明地盯着鸣人,最后拉开小樱要硬闯房门的手,对鸣人说道,“好好照顾佐助,我们先走了。”

鸣人站在门口看着小樱被卡卡西抗走,渐渐远去,然后转身回屋。

佐助还在熟睡,躺在鸣人怀里,鸣人双手捂着他的耳朵,低头温柔如水的目光粘在佐助脸上。想起刚才佐助冲过来的时候,他直接用仙术制止了佐助,力量悬殊,佐助被他一掌劈晕。所以佐助除了脖颈上一道淤青外,身上没有受一点伤。

鸣人不会幻术,但他体内有鼬给的别天神乌鸦,只要对佐助用了,佐助就不会再找鼬寻仇,也不会为了力量离开自己。

佐助悠悠转醒,刺眼的光让他又闭上眼,复又睁开,等脑子清明,入眼既是血红转动的写轮眼。


未完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