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不想安静如鸡的白嫖🙄🙄🙄

卧槽被贺红圈的一些人三观震惊了😳😳😳一些我曾经有好感的作者也成了讨厌的模样😳😳😳除了震惊我做不出其他表情了😳😳😳
看到虎头罐子把自己的文都清除了,就想到曾经的自己_(:з」∠)_
瞬间对虎头这位作者好感倍增啊グッ!(๑•̀ㅂ•́)و✧
其实退圈可以不退坑啊グッ!(๑•̀ㅂ•́)و✧看不惯那些人可以圈地自萌,自high也是一种快乐,虽然有时候会有些关于贺红的话不知道找谁说,但可以说给自己文里的贺红听啊グッ!(๑•̀ㅂ•́)و✧
表白虎头,喜欢你,尊重你ฅ(*°ω°*ฅ)*(可惜退了,不然我死皮赖脸也要去勾搭)
最后我说一句表明自己的立场,我讨厌容容的虎牙那种态度的人,非常讨厌→_→
蓝后就是,我也会继续写贺红,在old先的创作基础上产的贺红,不会摒弃old先创造的人物,一句话,官方最高(喂屎的官方除外,例如火影🙃)
PS:为啥我自打脸,说了圈地自萌还bb,因为就是看不惯那些人,不想憋着╮(﹀_﹀)╭

幸亏没有去勾搭,连名字都写错了,是虎子不是虎头_(:з」∠)_

评论 ( 35 )
热度 ( 27 )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