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鸣佐】《不语不归不怨》Chapter.07

Chapter .07

正午,阳光正好。照在被子上暖暖的,被窝里的人舒服地往下缩了缩,把嘴巴钻进去只留鼻子呼吸,苍白的脸上写满满足,如果不是那深陷狰狞的眼窝太骇人的话,这或许是一副美丽温暖的午后小画。

佐助休息畅快慢慢转醒,想要睁开眼,但是眼皮怎么也使不上力,抬手轻轻触碰眼眶,没有以往饱满的触感,果然,眼睛被小花夺去了。

推门进来检查佐助身体的大蛇丸看见这副情景没多说什么,只是用惯常沙哑的嗓音问他身体有没有感觉不舒服。然后倒了杯水过去。

佐助坐起身,大蛇丸上前把枕头掖在他背后好让他靠的舒服些。佐助脸朝向阳光洒进来的方向问大蛇丸:“我的眼睛找回来了没有。”声音没有一丝波动,就好像是在说饭做好了没有。

大蛇丸低声轻笑,他的佐助一如当初还是那个高傲的少年啊:“喝水吗。”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佐助不做声,脖子没有扭动的迹象,拉过一张椅子坐下,大蛇丸接着说:“有一些线索,眼睛找回来不是问题,只不过…”话说到这里停下了。

过了好些时候没了声音,佐助扭过头,逆着光,过长的黑发半披在肩,更衬得肩背的瘦弱:“说完。”

“只不过找回来怕是不能移植了,你的眼眶神经愈合的太快,要及时移植才好,现在已经过了这么多天,即使找回来也难移植。”一口气说完,大蛇丸不经意舒了口气。

身子紧紧靠着枕头,佐助伸出手:“水。”

把水递给他,大蛇丸站起身出去了。拿着水杯的手指越收越紧,泛白的骨节像是要破皮而出,最后‘咔嚓’一声,脆弱的杯子经不住压力碎了,温热的水和着暗红的血晕染出一片艳丽血花。

“呃!”捏断最后一个卫兵的脖子。鸣人缓缓向简一走去,不时踩到地上的断肢,不作任何思考,如履平地般踩烂走过,每走一步,背后就会显出一个黏稠的血印,赤红的眼瞳几近癫狂,沾满鲜血的手掌放在简一发抖的脖子上。慢慢收紧,简一脸色因为缺氧呈现青紫色。在他以为今天要死在这的时候,脖子上的力道渐渐减轻。

“鸣人!你怎么回事!”正在睡梦中的鹿丸被护卫紧急的敲门声叫醒,没等他询问,护卫就大喊说鹿丸大人快去,火影大人在屠杀,在屠杀!说完就晕过去了。鹿丸迅速赶过来,一路过来,遍地的尸体,多是身首异处,断肢残骸更是多不胜数,空气中弥漫着令人作呕的腥臭血气,活是一副人间地狱。

赶到时,正是鸣人要杀简一,鹿丸立刻使出影子模仿术束缚住鸣人,但是只能困住鸣人一时,而且月光就要被云隐住,要赶紧想出对策。

眼看月亮全被云遮住,鹿丸大喊:“佐助!”果然,听到佐助两个字鸣人浑身大震,反过身来擎住他,低声嘶吼:“佐助在哪!”鹿丸艰难的吐出几个字:“在边界。”狠狠的把鹿丸摔出去,鸣人拿出怀里的罐子大吼:“佐助死了!死了!这是他的眼睛!这是他的眼睛!我认得!”我认得,曾经这里有我。身上的妖狐外衣燃的更加激烈,照亮了整个院子。

逃过一劫的简一趁着鸣人质问鹿丸的时候溜之大吉。到简中房中,不由分说给他套衣服。简中问外面发生什么事了。简一恶狠狠的说:“还不是你惹的祸,闭嘴!别动!”被简一这么一吼简中明白怎么回事了,事情还是败露了。任随简一粗暴的给他穿衣,简中再没说一句话。简一也是气急,若不是简中太贪心也不会这么多事,差一点,差一点,他就永远见不了他了,那种恐惧感深入四肢百骸,让他恨不得把他拆食腹中,这样他们就永不分离了。

渐渐平息怒气的鸣人坐在台阶上,摩挲着手里的罐子,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傻了一般。鹿丸很头疼,现如今事情闹成这样,收拾起来有些麻烦啊。

“别太早下结论,只是眼睛而已,佐助是生是死不能仅凭此判定。”鹿丸语重心长劝鸣人。

“呵呵呵,佐助的眼睛,不给你看,只能看我。”鸣人献宝一般给鹿丸看那个罐子,又赶紧牢牢抱在怀里,浑身戒备,怕鹿丸跟他抢。

鹿丸彻底傻眼,这,鸣人不会…:“鸣人,你老婆是谁。”鹿丸试探性问鸣人。

鸣人一听这话脸色一红:“他…他…不让我喊他老婆。”

鹿丸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谁知道他这口气还没松完就被鸣人后半句话噎回去了。

“佐助也不喊我老公,真是的,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也不可以,我喊他句老婆就拿千鸟电我。”

鹿丸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问道:“你怀里抱的什么啊?”说完仔细观察鸣人的表情。

鸣人先是茫然的看了看怀里的罐子,然后又浑身警惕的说:“不给你看,佐助的眼只能看我。”

鹿丸连退几步,脚步踉跄,鸣人这是,彻底疯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