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鸣佐】《不语不归不怨》Chapter.02


Chapter . 02

到最后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只剩下同期的一些朋友还在拼酒,最终以牙的醉倒结束。鸣人拍拍志乃的肩膀:“那什么,牙就交给你了!”然后一点都没注意到周围的低气压招呼人来收拾饭桌。

送走鹿丸他们,鸣人和佐助两人并肩而立。月上中天,清冷的月光投下两条交缠不清的黑影,身后清洁员收拾盘子的声音格外清晰。鸣人想要质问今天发生的事情,可是仔细一想也是自己理亏,到头来偷鸡不成蚀把米就得不偿失了,也就没有开口;佐助呢,经过刚才一轮酒下来头晕乎乎的,自己身边站的是不是鸣人早就无所谓了,只想躺床上好好睡一觉,更不可能说话了。

佐助扭头就朝家的方向走,因为佐助和鸣人在四战立了大功,大名亲自给他们划了两处房子,遥遥相对,隔了好远。鸣人往前赶了几步扶住他摇摇晃晃的身子,埋怨道:“我送你回去吧,你这样子指不定走到哪呢。”边说边把佐助的头往自己怀里按了按,省的他一头毛晃得自己心烦。佐助虽然晕乎但头脑还是可以思考的,顺着鸣人走了几步就知道搂自己的是谁了,马上开始挣脱,鸣人触不及防被他挣脱,再想上前,佐助挥手制止:“你回去吧,雏田等你呢。”一句话,鸣人成功怔在原地。是啊,即使当初是为了雏田带来的利益,可是既然嫁给他了,就得负责,总不能让雏田一直等他,可是佐助这个样子他怎么放心让他独自回去。就这一会儿思考的功夫再抬头哪里还有佐助的影子。踮起脚尖仔细看了看远处,确定没有找到佐助,失落转身往相反方向慢慢走去。经过喝酒的院子,停住脚步,大门紧闭,工人早已收拾好回家了,鸣人在这里站了好久好久,最后还是抬脚走了,这个地方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啊。

佐助回到家,脱下西装皮鞋,扯掉领带随手扔到沙发上,突然发现沙发上有人,是小樱。对,今天小樱就是他的妻子了,理应在他家里。然后也就没在意往浴室走去。

被佐助的衣服领带弄醒的小樱,换下了繁复华丽的和服,穿着婚前买的粉色棉质睡裙,跟佐助的蓝色睡衣是情侣装。

佐助洗澡出来看到小樱拿着一身蓝色睡衣在门口等他,看他出来往前一递:“佐助。”笑靥如花。意识到自己只穿了平角裤衩的佐助也不好意思,从她手里接过来当着她的面就换上了。

“睡觉吧。”说完佐助就往卧室走去。跟不上佐助思路的小樱反应了好一会儿:“啊?啊?好!”

关掉客厅的灯,把佐助和自己的换洗衣物准备好,小樱站在卧室门口狠狠的吸了一口气,双手握拳雄赳赳气昂昂的推门进屋。可是事实并不是她想的那样,佐助是真的想睡觉,躺在被窝里看样子已经睡着了。刚才直挺的肩背瞬间颓下,反身关上门,小心翼翼的钻进被窝。本想就这么一夜到天亮,哪知佐助猛地翻身压住她。

看着小樱被他吓的瞪裂的碧眼,佐助感到很无力,他对小樱没感觉,哎,这种事,对女孩子还是第一次。心中想鸣人平时都能挑起自己的欲望,按照他的方法应该是管用的。

小樱以为佐助想好了,满脸通红等着佐助进一步动作,谁知道佐助只是撑住胳膊瞪着她,过了一会儿也是满脸通红,然后在她又一次的惊讶下开始抚摸她的身体。

根据脑中鸣人的步奏,佐助很快得了要领。一夜狂欢。

再说鸣人刚到家门口要掏钥匙,雏田突然开门站在他面前,浅浅鞠躬:“鸣人君,欢迎回家。”鸣人看着雏田满目恍惚,就在昨天,佐助也是站在门口对他说欢迎回家白痴。物是人非,从此那纯洁如白纸的人再也不会欢迎他回家。突然为自己的决定后悔,他好想再抱一抱佐助。

看着鸣人愣在门口,雏田试探着喊他:“鸣人君?”

“哦,进去吧,外面冷。”反应过来鸣人和雏田进了屋。

进屋后鸣人去洗澡让雏田先去休息了。洗完澡出来,鸣人到阳台上吹风,哈,现在佐助估计睡了。他不知道,佐助正在用着他用在佐助身上的亲近方式跟别人欢爱。

“鸣人君?”身后雏田披着绒毯喊他。“嗯?”鸣人没有回头继续望着佐助家的方向。

“明天还有任务,早点休息吧。”

“知道了。”看了最后一眼,鸣人转身跟雏田进了卧室。一夜无语。

第二天一大早,鸣人和佐助并肩站在火影室。

卡卡西低头批阅着文件,突然想到什么事似的一拍脑袋:“佐助,你的申请批准了。”然后继续批文件。敏锐捕捉到佐助字眼的鸣人赶紧问什么申请。卡卡西告诉他,佐助想申请休假,出去游历。

“什么!”鸣人音调猛的拔高扭头瞪着身边满脸淡定的人,然后拉着佐助的手“你出来!”佐助也没反抗跟着就出去了,卡卡西当他们兄弟不舍增进感情去了,继续懒洋洋的批文件。

“怎么回事!”鸣人把佐助抵在墙角附身质问他。

佐助仰起头直视他:“你听到的那回事呗。”

“你在怨我?”

像是听到了可笑的事情,佐助仰头大笑:“我是娘们吗!会因为这种事怨!呵!”

“那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

“别走好不好。”鸣人乞求他,好像他这一走就永远不会来了,感觉心里最重要的东西正在一点点流失,可是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鸣人,你知道,从你做决定娶雏田开始我们就完了。”说完佐助推开他的手走了,留下鸣人一个人头抵在墙上低声呜咽。

拒绝了小樱的陪同后佐助孤独一人上路,突然发现有人。原来是鸣人,早该想到的。他拿出一个东西,是佐助的护额,上面有他当初亲自划得叛忍的标志。

“这…你还有这个东西…”佐助没想到他还留着,以为早在终结谷就没有了呢。

“这个还给你。”鸣人看着他坚定地说。

“直到和你能够真正决胜那天……我先帮你保存着。”佐助脸色复杂,从鸣人手里接过护额的那一刻两人相视一笑,随后佐助转身离去。

望着佐助渐行渐远的背影,鸣人突然想到一句话:背负着爱与憎恨努力前行说的就是佐助吧。

TBC

评论 ( 5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