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鸣佐】《不语不归不怨》Chapter.06

Chapter .06

几日鸣人出发去泷之国谈判,鹿丸随行,两人没带多少忍者陪同,毕竟不是去打仗的。就这样,一群人紧赶慢赶半月后到达泷隐村。

出来迎接的不是泷影简中,听说是泷影的弟弟简一,对于鸣人来说没多大区别,只要最后谈拢了就行,管他出来迎接的是谁。但是鹿丸不干了:“你们泷影只派个小人物出来是表明立场了吗?”

简一的弟弟也不恼,淡笑应道:“哥哥最近忽染恶疾,不方便出来迎接,还望宽宏大量的火影大人谅解。”

不咸不淡的一句话堵得鹿丸面红耳赤,反倒鸣人感觉俩人在这唧唧歪歪说些没用的废话:“诶,他病的这么重,不会耽误谈判吧?”鸣人担心到时候耽误了谈判,那去找佐助的日子又要往后拖了,想到这里不免有些不高兴。

看鸣人面色不好,简一笑了笑:“火影大人放心,不会耽误您以后的行程,哥哥已经下达命令让我代替他来谈判。”

“那就好,那我们快开始吧,别浪费大家的时间。”鸣人知道不会耽误他去找佐助,马上来了精神,巴不得现在坐地上谈。

“火影大人!”鹿丸叫住他,他这么猴急的表现自己想谈判的意思,还不得被对方抓住尾巴到时候推推腋腋占了领土,自己的领土没谈过来反倒给对方送了一份大礼,真是到时候哭都没地儿哭去。鸣人还沉浸在喜悦当中自然没理解鹿丸叫他的意思,于是没搭理鹿丸就一个劲儿的眼巴巴的看着简一给个准信。

简一看了他们一会儿笑话,忽然想起到给哥哥换药的时间了,开玩笑的心思也没有了:“火影大人,一路上奔波辛苦,先在村子里住下,明日我会派人来接二位前去谈判的,望这次谈判愉快。”说完不等鸣人回答转身就走了,那脚步快的,若不是在鸣人他们面前估计都得飞起来。

捂住鸣人想大喊的嘴,鹿丸拉扯着鸣人跟着简一留下的人到了一处宾馆。

简中躺在床上,纹丝不动,眼上缠着绷带,晕出层层血丝。前些日子,他换上佐助的眼,没想到查克拉不够,被反噬,眼眶严重灼伤,不得已又取了出来,而自己的眼睛早就不知道弄哪去了,结果现在弄的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还得他最恶心的弟弟来照顾,每天躺在床上被那人喂药擦身子真是令他恶心透了。进门看到简中还是自己走时候的姿势,简一很高兴简中的表现,自从简中上一次乱走动被爆破手里剑炸过一次后老实多了。

“哥,该换药了。”简一走到床前看着简中小心翼翼坐起身,简一没憋住一下子笑了出来,其实自从那一次以后他就没再布置爆破阵了。可是看着简中还一副蒙在鼓里的样子,平时冷冰冰的脸上终于有了害怕的颜色,简一就是看着高兴。走上前给哥哥解开厚厚的绷带,绷带上的血越来越多直到凹陷的眼眶显现出来。没换眼之前,简中是高眉凤目,两只眼虽是长的不算出挑,但配上他这一张刚毅的脸刚刚好,看人一眼,不怒自威。现如今因为自己的贪心,只留下两个邹巴巴骇人的眼眶,也就是简一喜欢他,否则谁看了不吓一跳。

“木叶来人了?”在上药的时候简中问。

“来了,来了个鸣人跟鹿丸,带着几个手下。”简一正仔细上着药,没心思回答他。

“你可把东西看好了。”简中有些担心的说道。

正上药的手忽然停了一下,在简中没察觉之前继续上药:“你还不死心,没吃够教训吗?”

“哼,这次算我倒霉,高估自己了,等我修炼查克拉,到时候还不是轻而易举的?”想到这次的事简中不免有些激动,简一不小心触到他的伤口疼的他龇牙咧嘴。

没有接哥哥义愤填膺的话茬,简一继续仔细的擦他的药,他心里自是有一套完整的计划,没必要为哥哥几句话烦恼,他都这样了,总不能还堵着他的嘴不让他说吧。

经过这一阵子大蛇丸的治疗抢救,佐助总算是活过来了,但也仅仅是活过来了而已,还在昏迷当中。香磷他们早就查出来是小花做的事,起初他们抓她的时候很是惊讶了一番,还是个孩子!难怪佐助被骗,估计很少有人怀疑一个小孩子会还有这么恶毒的心思吧。

当然大蛇丸他们是不会相信是这个女孩一个人干的呢,肯定有人指使她。这几天真是什么法子都使了,就是翘不出一句话。

这天香磷和水月照例来问话,自然还是没问出什么。水月口看舌燥的边找水喝边跟香磷唠:“诶,花痴女,你知道鸣人来这里了吗?”

“知道。”香磷早就感应到那一团温暖的查克拉了。

“听说是因为什么领土问题,那白痴,懂这个?”水月嘲笑道。

“还有鹿丸呢,再说不是泷影受重伤了嘛,说是派他弟弟来谈,跟鹿丸比起来,哼。”香磷满嘴不屑。

原本就紧盯着小花的香磷发现她在听到泷影和他弟弟的时候查克拉波动太大,知道自己找到突破口了,但也不敢急忙下结论,于是又与水月扯了几句泷影后验证了自己的猜测。

“说!是不是泷影!”香磷大步上前扯住她的头发逼得她看着她的脸。水月先是没反应过来,后来脑筋一转就想通了,再看着香磷剽悍的模样心里默默的给小花祈祷。

小花被香磷扯的喘不上来气:“不是。”

“好!不是也没关心,反正大蛇丸大人多两个标本也不多,再说也不用我们出手,不是说鸣人来了嘛,到时候让你们死无全尸!”小花脸唰的一下白了,香磷现在真想在她身上捅几刀,再把她眼挖了给佐助报仇,但是理智告诉她不能,以后这人还有用,哼,敢动她香磷的人,真是活到头了!

鸣人翻来覆去睡不着,找鹿丸想让他出去跟他逛逛,鹿丸说还要睡觉懒得跟他去,于是鸣人就一个人逛到泷影的办公区了。这里守卫很松嘛,看来没啥重要东西,无聊的鸣人想还是回去睡觉得了,刚跳过一幢楼,看到一个胡同里站了很多守卫,好奇心害死狐狸的他自然而然的放到了这些人开门进去了。

就是一间小屋子,里面什么都没有,黑咕隆咚的,多年来变聪明的鸣人并没有因此放弃搜索,他才不相信这么多人守着个空房子呢,果然,在一个暗格里他摸到一个罐子,小心翼翼的拿出来,满怀期待的拆开外面的封纸,鸣人怔住了,这是佐助的眼,这是佐助的眼!佐助的眼怎么会在这里,鸣人拿着那个罐子满屋子走动,脑子里都是那一句,佐助的眼怎么会在这里。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4 )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