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笔杆子里没有油
同步更新,这里没有的都在微博,想看什么直接搜关键字
没搜到告诉我,我补上去

【鸣佐】《不语不归不怨》Chapter.01

同人第一个坑,填起来~有BG,慎点

Chapter . 01

“诶诶!来了!来了!”木叶丸指着不远处的婚嫁队伍大声呼喊。大厅里的人纷纷挤到门口观望。

“真的诶,就要举行婚礼了嘛,明明感觉战争才过去呢。”乌冬挤在人群中嘟喃。鸣人佐助站在大厅里一眼不发。仿佛今天要结婚的不是自己。两人身穿同样的黑色西装笔直的站着望着门口。

“我说佐助。”终于还是鸣人憋不住先开了口。

“嗯。”佐助应了一声。

“今天也算是我们结婚的日子吧。”众人都在门口等着接新娘没人注意他俩的谈话。

“是。”听到这一声回答鸣人激动的扭头看着他波澜不惊的侧脸,鼻翼翕动,一时无语。仿佛没有注意到鸣人炙热的目光,佐助接着说:“今天是我们一起结婚的日子。你漩涡鸣人娶的是日向雏田,我宇智波佐助娶的是春野樱。祝愿你们和乐美满,我们也会白首不离。”鸣人的脸色随着佐助说的话越来越难看:“够了!”终于忍无可忍的出声制止,鸣人还想说什么,但是看到雏田和小樱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进来忍住了。

“哇,雏田大人好美!人家也想结婚。”乌冬捂住脸颊两眼冒桃花。众人自动留出一条过道让新娘路过。

雏田身着丁香色和服,脚踩木屐,乌黑的长发被紫色流苏结拢起,双目含羞跟在夕日红身后;小樱穿着樱色和服,跟在母亲身后两眼漏笑。四战后最幸福的怕就是这两名女子了吧,因为她们今天终于要嫁给自己所爱,然而最可悲的怕亦是这两名女子,因为她们所爱的不爱她们。最后雏田小樱在一面屏风前面站定,屏风后面跪坐着两位新郎,右边跪坐着证婚人旗木卡卡西。

夕阳红委身跪下直视鸣人大声说道:“如是说,这是一位出水芙蓉的姑娘,舍弃荣华富贵,忍受多年相思,敢问如何。”

旗木卡卡西双手按在双膝之上,上身微侧,大声回道:“如是说,这是一位愚笨憨直的郎君,身无分文可顾持,若不嫌弃,还请入内。”说完重重的点了下头。

夕阳红又说道:“从今以后,二人结为夫妻,不离不弃,白头到老。”说完推开一半身边的屏风,雏田宛若丁香花般的展现在鸣人面前,雏田缓缓走到鸣人身边屈膝跪坐低首不语。鸣人眼一直没离开雏田,今天雏田好美。是啊,好美,这是女人最美的一天。

接着到佐助这一对,没等证婚人宣读誓言,佐助忽然起身在众人讶异的目光下走到屏风前,小樱的母亲被吓的以为佐助反悔了赶忙护住小樱。鸣人也是担心,佐助不会不结了吧,其实心里还是有些期待的,虽然对不起小樱。佐助没理会身边的众人的嘀咕谩骂,拉开小樱的母亲,小樱母亲想再过来,谁知佐助拉住小樱的手盯着小樱碧玉般的眼眸一字一句朗声说道:“我,宇智波佐助代表宇智波家族接受春野樱;我,宇智波佐助在此宣誓,此生,今世,对春野樱不离不弃,唯此一妻,不论生老病死,绝不再娶!”小樱怔住眼泪不受控制的滑落到衣襟上,晕出一朵又一朵的樱瓣,嘴唇颤抖说不出一个完整的词语。

身后雏田小声说道:“佐助君好温柔。”说完偷偷看鸣人,直见鸣人双手紧握恨恨地盯着佐助,小心问道:“鸣人君怎么了?鸣人君?”听到身边温和的呼喊,鸣人转过头看了一眼雏田又转过去轻快地说道:“哼,到这时候他都不忘耍帅,真是欠揍呐!”最后那句话仿佛要撕裂佐助从嘴里说出。雏田以为鸣人又是嫉妒佐助吸引眼球低头浅笑。

“小樱,你愿意跟我白头到老吗?”佐助面无表情的问。

努力吸了吸鼻子,然后小樱重重的点了下头咧嘴笑回:“愿意!”

“好!该吃饭了!”过了这么久丁次早已饿的前胸贴后背,看结婚仪式也完成的差不多了埋怨出声。原本感人的氛围被打破,众人轰笑。 “你呀,就不能忍一会儿,回头到你结婚该怎么办。”鹿丸说丁次。

“到时候先吃饭再办这事,吃不饱哪有力气嘛。”丁次给自己想了法子。众人又是一阵轰笑。

卡卡西起身大声说道:“今天酒饭管够,拉面管饱,大家尽情的吃吧!”

“卡卡西老师万岁!”丁次大声欢呼。

酒正酣。

鸣人和佐助一桌一桌的敬酒,雏田小樱跟同期的老师姐妹们坐在一起谈笑。两人默契十足的一人从这头开始一人从那头开始,到了中间同一桌,两人端着酒杯站在一起,佐井笑着干杯说道:“你们两个也挺像夫妻的。”鸣人赶紧制止他:“佐井你又胡说!”没人理会鸣人的反驳都笑这干了这一杯。佐助喝了这杯酒说了声谢谢转身向下一桌走去。鸣人没走继续跟他们扯着,眼神时不时的瞟瞟佐助,明明没什么酒量胃还不好,还敢这么干喝一杯尽,到时候还不是我来照顾,我来心疼,哎,真是变着法折磨我。

佐助一杯又一杯的喝,来者不拒,心里想着结婚前一夜跟鸣人的缠绵,鸣人说他只爱自己一个人,说此生,今世,永远只爱宇智波佐助一个。呵,他宇智波佐助管他爱的是谁,今后自己只爱小樱一个。醉吧,醉吧,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我是小樱的丈夫,未来孩子的爸爸,就当是与荒唐过去的告别。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88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子太短盖不住脚 | Powered by LOFTER